是七九六十三叽_

wb还是这个id/想扩列随意d我就好啦/我好杂食啊,我为什么这么杂食,我为什么不能专一地产粮,天啊,地啊

没画完的灯姐
想给男票撸的情头
荒灯大法好!
是荒总不是咸鱼王】
不敢打荒灯tag】
缩在角落】
其实压感笔又坏了,这是拿鼠标画的】
果然触感笔有没有坏是检验画画有没有手感的充分不必要条件吗】
呸】
今天掉了暴击反枕】
我???】
灵感来源是一个小姐姐的照片,画面光感太tm漂亮了,无与伦比起鸡皮疙瘩不能描述的对比,加上最近疯狂学习素描风,灯姐又得是那种冷淡扬头的味道,就这样了
今天也是话唠的七】
我不想写马原论文…】
也不想出古代文学的题】
瘫】
这是过程图,以后会细化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