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七九六十三叽_

wb还是这个id/想扩列随意d我就好啦/我好杂食啊,我为什么这么杂食,我为什么不能专一地产粮,天啊,地啊

不知道最近怎么老是画到楷楷…
可能因为上次翻晋江被一篇视角是叶神妹妹的大大的文带歪了【虽然那篇是all叶
明明我是个叶蓝+all叶党啊噫呜呜噫
不过美貌的青年什么的真戳心鸭
40分钟随便画的
存不住图,老叶那边等我下次再画
咕咕咕
大概是楷楷溜到修修那边去没有带换洗衣服于是穿了动漫里老叶那件,老叶就觉得啊小伙子上身效果不错啊伸手摸来摸去,洗完澡后的男人嘛你懂的…楷楷就脸红了抓住修修的手表示不(再)要(撩)摸(忍不住)了(了)…叶神那边就是松松垮垮穿了个衬衫睡衣还露胸露锁骨那种,漫不经心懒懒散散腕子如玉,修长指尖被周泽楷慢慢灼热起来的手掌握住,温度颤栗地传过来。
然后是车。
咳咳。
我画不出叶神手万分之一美貌,以及荣耀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唠嗑完毕,酥糊。

评论

热度(6)